新浪财经 股票

退市大控:收到借款合同纠纷判决 涉案金额4.76亿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上市公司研究院 法说资本

新浪财经讯   12月6日,退市大控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辽宁省高院的《民事判决书》、辽宁省中院的《限制消费令》以及《民事裁定书》,3份法律文书分别涉及3起诉讼案件,具体诉讼情况如下:(退市大控维权入口)

渤海银行大连分行诉退市大控大股东长富瑞华、大通铜业、太平洋电子、代某、退市大控子公司福美贵一案,辽宁省高院判决长富瑞华偿还渤海银行大连分行借款本金4.76亿元及利息、罚息、复利,其余涉案公司及当事人对该笔款项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浦东大连分行诉瑞达模塑、长富瑞华、退市大控、福美贵、有色金属再生资源、东北军辉路桥集团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大连市中院已裁定向被诉公司发出限制消费令。限制消费令自作出之日起至债务全部履行完毕时止。

黄某某与长富瑞华申请企业破产清算一案,截至目前,长富瑞华未能履行该生效民事判决确定的给付义务。大连市中院撤销原破产清算民事裁定,指令大连市西岗区法院受理黄某某对长富瑞华的破产清算申请。

退市大控表示,公司将依据会计准则的要求和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对公司本期利润影响以日后实际发生额为准,公司将依法按照规定及时披露案件的进展情况。本公司股票已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5个交易日内,上交所将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