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午间要闻公告:上汽获上海市人工智能创新中心牌照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公告消息:

长青集团:拟向浦发银行申请4亿元的授信额度。

天音控股:全资子公司天联彩拟挂牌出售所持部分参股公司股权;全资子公司天音通信拟挂牌转让天联华建股权和债权。

要闻汇总:

今年煤价稳中有降 中煤协:下行压力有加大趋势

中煤协发布数据显示,进入2019年以来,煤炭产能释放加快,消费量增速放缓,煤炭价格稳中有降。特别是进入10月以来,环渤海动力煤市场价大幅下降,当前市场煤价格已与年度长协价格倒挂;全国统调电厂存煤创历史新高,环比增加一千多万吨。中煤协表示,随着煤矿新增产能继续释放、新能源发展水平的持续提升,煤炭供给将进一步向宽松方向转变,煤炭经济下行压力有加大趋势。

多部委:调整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政策有关目录

财政部、工信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能源局发布关于调整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政策有关目录的通知。符合规定条件的国内企业为生产的部分装备或产品而确有必要进口的部分商品,免征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包括太阳能电池生产设备、半导体发光二极管(LED)生产设备、集成电路关键设备、新型平板显示器件生产设备、电子元器件生产设备、材料基因设备等。

上汽集团获上海市人工智能创新中心牌照

据上汽集团消息,今天,在上海临港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上,上汽集团被授予上海市人工智能创新中心牌照,成为获牌企业中唯一的制造业企业。

发改委:加快编制虹桥国际开放枢纽总体方案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罗文表示,着力放大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溢出带动效应,努力把上海打造成为联动长三角、服务全国、辐射亚太的进出口商品集散地,加快编制虹桥国际开放枢纽总体方案,进一步增强虹桥服务长三角枢纽功能。

万达与拉萨国有城投公司签约

据万达集团消息,12月6日,万达商管集团与西藏拉萨市国有城投公司签订堆龙区万达广场合作协议。这是双方第二次进行“轻资产”项目合作,双方首个“轻资产”合作项目位于拉萨市城关区,包括万达广场和超五星级万达文华酒店,去年已开工。

云南机场分板块混改将快速推进

“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正在做混改方案,会分板块推进混改。”云南机场集团副总裁侯庆平12月6日在中国民航支线航空论坛间隙透露。侯庆平表示,云南机场拿出来混改的资源非常丰富,不仅包括航空运输资产,保障平台,还有临空经济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