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飞乐音响:陷入施工合同纠纷 涉案金额1237万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上市公司研究院 法说资本

新浪财经讯   12月6日,飞乐音响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北京申安近日收到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法院发来的民事裁定书,法院已对李某诉北京申安、山东亚明、临淄住建局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作出一审裁定,具体诉讼情况如下:(飞乐音响维权入口)

李某此前向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法院提出判令北京申安、山东亚明向其支付1237.52万工程款及利息损失,并由临淄住建局对该笔钱款承担连带付款责任的诉讼请求。法院审理后认为,李某与本案没有直接利害关系,驳回李某的起诉。

飞乐音响表示,目前该裁定尚处于上诉期内,最终判决结果及执行情况仍具有不确定性,暂时无法估计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公司将密切关注案件后续进展,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