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山鼎设计:关于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证券代码:300492 证券简称:山鼎设计 公告编号:2019-112

山鼎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于监事辞职的情况

山鼎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监事张鹏、杨瑛、胡志霞(职工代表监事)的书面辞职报告(原定任期为2018年11月16日至2021年11月15日)。

张鹏、杨瑛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职务,张鹏、杨瑛辞职后均将继 续担任 公司 其他职 务。截 至本公 告披露 之日 ,张鹏 持有公 司股份3,51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4.22%;杨瑛未持有公司股份。

胡志霞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胡志霞辞职后将继续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胡志霞未持有公司股份 。

张鹏承诺,其辞职后将继续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规章制度有关上市公司离任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规定。 上述辞职报告自公司股东大会及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方能生效,新任监事上任前监事张鹏、杨瑛、胡志霞仍将按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职责。

公司及监事会对张鹏、杨瑛、胡志霞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辛勤付出及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二、关于拟补选监事的情况

2019 年 12 月 2 日,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经审议,全体监事认为于洪泽、易定友(上述候选人简历见附件)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 有关规定,同意提名于洪泽、易定友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上述监事候选人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产生 2 名股东代表监事,与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 1 名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山鼎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 年 12 月 3 日 附件:

山鼎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1、于洪泽先生,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1992年8月至2002年12月任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公司电石厂质检科、组织部;乙二醇厂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委员;2003年1月至2004年8月任北京社科赛斯企业管理咨询中心副总经理; 2007年1月至2011年10月任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 2011年10月至2014年12月任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2015年至今任北京德仁微课信息科技研究院创始院长。

于洪泽先生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监事的情形。截至目前,于洪泽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2、易定友先生,198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2006年7月至2013年5月任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校长、事业部总经理;2013年6月至2016年2月任北京天天享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2015年10月至今任北京老山坡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2019年1月至6月任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校校长;2019年6月至今任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校校长。

易定友先生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监事的情形。截至目前,易定友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