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午间要闻公告:ST围海控股股东部分持股被司法冻结

新浪财经

关注

公告消息:

沧州明珠:持股5%以上股东钜鸿公司累计被动减持2,773,000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0.1956%,成交金额达到预披露减持金额,本次被动减持公司股份事项完毕。

ST围海:控股股东围海控股持有的1300万股股份被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法院司法冻结,冻结股份占公司总股本1.14%。

嘉麟杰:公司与东旭集团、东旭投资、东旭光电及关联人均不存在业务往来的情况;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或违规对关联方提供担保等情形

要闻汇总:

海南:对未来三年新建并投产的5G基站给予补贴 每年不超过1亿元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海南省加快5G网络建设政策措施》称,为加快全省5G网络建设和应用,统筹安排5G建设运营专项补贴,省级财政和市县级财政各承担50%,采取事后补贴的方式,对2020年、2021年、2022年当年新建并投产的5G基站给予补贴,补贴范围包括5G基站及配套设施、基站用电等。补贴金额每年不超过1亿元,纳入年度财政预算安排,具体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会同省财政厅研究提出补贴方案,报省政府审核后组织实施。

银保监会:大型银行要加大对制造业企业的信贷投放力度

银保监会召开金融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要求大型银行在实现今年制造业全部贷款、中长期贷款、信用贷款的余额均明显高于上年的基础上,要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坚持与实体经济共赢发展方向,提升服务制造业的战略层级。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深入挖掘制造业客户需求,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优化内部流程机制,建立完善专项考核激励政策,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夯实金融服务制造业“愿贷、敢贷、会贷”长效工作机制,引领银行业金融机构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农业农村部:当前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局长杨振海表示,今年以来,全球非洲猪瘟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已经有26个国家报告发生13000多起疫情,我国周边国家的疫情形势也非常严峻。非洲猪瘟病毒已在我们国家形成比较大的污染面,预计疫情将在我们国家继续呈点状发生。随着气温持续下降、各地生猪生产恢复发展,年底生猪调运增多,疫情发生风险会增高。

农业农村部:预计全年禽肉增产潜力在300万吨以上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局长杨振海在发布会上表示,综合各方面的数据分析,我们预计全年禽肉增产潜力在300万吨以上,牛奶增产160万吨以上,禽蛋增产80万吨以上,牛羊肉增产30万吨以上。总的来看,禽肉、禽蛋、牛羊产品全面增产,禽肉增产的更多,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猪肉供应偏紧的局面,丰富老百姓“菜篮子”产品供给。畜产品供给我们判断是有保障的。

2019年版“能效之星”产品目录发布 134种产品上榜

工信部近日发布《“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19)》,共134种产品上榜,其中终端消费类产品84种,工业装备类产品50种。

墨西哥对我不锈钢冷轧钢板反倾销调查初裁征税

商务部消息,11月21日,墨西哥经济部发布对我不锈钢冷轧钢板反倾销调查初裁,决定对原产于中国的涉案产品征收88.42-121.46%的临时反倾销税。

中国银保监会召开金融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

中国银保监会召开金融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要求大型银行在实现今年制造业全部贷款、中长期贷款、信用贷款的余额均明显高于上年的基础上,要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坚持与实体经济共赢发展方向,提升服务制造业的战略层级。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深入挖掘制造业客户需求,建立完善专项考核激励政策,引领银行业金融机构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