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铭普光磁: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证券代码:002902 证券简称:铭普光磁 公告编号:2019-089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9 年 11 月 20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段歆光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段歆光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该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段歆光先生离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段歆光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段歆光先生离职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董事会对段歆光先生在任职期内的勤勉尽责和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 年 11 月 21 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