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物产中大关于董事辞职及提名董事候选人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股票代码:600704 股票简称:物产中大 公告编号:2019-080 物产中大关于董事辞职及提名董事候选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董事何向东先生的辞职报告,由于工作调整原因,何向东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投资者关系管理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何向东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何向东先生就任上述职务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何向东先生在公司规范运作、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于2019年11月20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董事会提名张作学先生、林瑞进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任期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11 月 21 日 附件:

董事候选人简历

张作学,男,1972 年 7 月出生,1994 年 7 月参加工作,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曾任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业务部副总经理,工商银行金山支行行长、党委书记,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副行长,党委委员,中南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2019 年 7 月起任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投资总监。

林瑞进,男,1976 年 11 月出生,1998 年 7 月参加工作,工商管理硕士,高级会计师。曾任厦门顺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厦门国贸中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厦门国贸中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厦门国贸资产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2019 年 9 月起任厦门国贸资产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