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ST尤夫:公司及子公司涉54起诉讼仲裁 累计金额30亿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上市公司研究院 法说资本

新浪财经讯  11月19日,*ST尤夫发布了一则公告,披露公司此前涉及的富德小额贷款诉公司票据追索权纠纷、智航新能源诉国雅声科电子买卖合同纠纷两起诉讼案件的最新进展,具体情况如下:(*ST尤夫维权入口)

1、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认为,富德小额贷款申请撤诉系处分自己的诉讼权利,可予准许。裁定准许原告深圳市富德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撤回起诉。

2、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法院判决国雅声科电子于本判决生效后10日内给付原告江苏智航新能源1367万及逾期付款利息。如果国雅声科电子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上述款项的义务,则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截至本公告日,*ST尤夫及控股子公司涉及诉讼、仲裁案件共54起,涉及金额合计30亿。其中28起,原告、申请人已撤回起诉、仲裁请求,涉及金额14.65亿;3起已调解,涉及金额1.7亿;5起已产生最终判决结果,涉及金额9769.92万元。

*ST尤夫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尚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公司在取得其他诉讼、仲裁相关文件后,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