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盛运环保:更正计提预计负债数额 由2540万调至512万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上市公司研究院 法说资本

新浪财经讯 11月19日,盛运环保发布公告称,因工作人员对公司此前一起民间借贷纠纷的终审判决内容理解有偏差,导致前期公告中诉讼计提负债数额出现错误,公司特此发布公告对该部分内容予以更正。(盛运环保维权入口)

盛运环保将诉讼计提预计负债数额由2540万更正为512万,以上数据未经审计。根据本次终审裁定撤销一审判决结果,自相关调查结果确定前,公司无需承担担保责任,公司将冲减对一审判决已计提的512万预计负债,从而减少亏损,改善公司财务状况,减轻公司部分债务问题,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

盛运环保在公告中表示,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原公告其他部分内容保持不变。公司对此更正事项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公司将加强信息披露管理工作,努力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