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午间要闻公告:东旭光电控制权可能发生变更

新浪财经

关注

公告消息:

东旭光电东旭蓝天控股股东东旭集团通知,东旭集团控股股东东旭光电投资有限公司拟向石家庄市国资委转让其持有的东旭集团51.46%的股权,该事项可能导致东旭光电、东旭蓝天控制权发生变更。东旭光电、东旭蓝天自11月19日起停牌,停牌预计不超过5个交易日。

要闻汇总:

阿科玛在法国诺曼底成立新的3D打印全球卓越中心

跨国化工巨头阿科玛19日宣布,在其位于法国诺曼底的研发中心已成立新的3D打印全球卓越中心。根据阿科玛和诺曼底大区的计划,这个新的卓越中心将致力于高性能聚合物的增材制造。作为合作计划的一部分,该地区的公司和培训组织将迅速采用这些新生产方法,并从中受益。

小米今年将交付2000套智能地产解决方案房间

“智能新时代-小米开发者大会”于11月19日起在北京举行。小米AIoT战略委员会主席范典预计,小米今年将交付2000套智能地产解决方案房间,同时还有14个楼盘处于样板间阶段。

阿里巴巴提早截单:国际认购超额3-4倍 传定价调至2%折扣

距离阿里巴巴公布的机构订单截止还有不到10个小时,阿里巴巴今日决定提早截止机构认购。记者获悉,阿里巴巴机构认购订单超额倍数为3-4倍。一些机构投资者表示,和之前5%左右的折扣有很大区别,按照当前仅有2%折扣来说,实际上对于机构来说没有预期的获利空间,也就没有必要从香港资本市场再认购,美股一样可以买。阿里巴巴此次港股上市的最后定价最快将于今晚给出。

发改委印发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总体方案

发改委印发《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总体方案》:推动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和智慧应用超前布局、协同发展,实现重点区域5G网络全覆盖与综合应用,推进IPv6等新技术规模化部署,建设一体化示范区智慧大脑。

银隆新能源被列为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超3600万

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14日,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36667568.0。银隆新能源的大股东为珠海市银隆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25.99%。董明珠为第二大股东,持股17.46%。此外,银隆新能源的股东中,还有多家知名企业,包括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1.60%)、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3.73%)等。

江苏证监局:康得新以基材冒充光学膜外销造假

据财新报道,11月19日上午,康得新财务造假听证会在证监会召开。据江苏证监局相关人士在质证环节介绍,在钟玉的指挥下,康得新外销业务实际上是以PET等外品(基材)冒充光学膜运到海外,免费送给别人,再由康得新相关人员一手炮制虚假业务合同,临摹国外客户签名,黏贴打印,虚构外销业务产业链。“相当于以面粉冒充了面包。”江苏证监局人士称,调查组对此违法事实进行了确认,不仅有言辞证据还有客观证据,可以互相印证康得新如何系统性地上下勾结造假。

美航天局首次确认木卫二大气中存在水

美国研究人员18日在英国《自然·天文学》杂志上发表报告称,首次在木星卫星木卫二的大气中检测到水,为木卫二冰面数英里之下可能存在海洋提供了证据。

金立新增被执行人信息 执行标的超1.8亿

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18日,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新增两条被执行人信息,累计执行标的超1.8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