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晚间公告热点追踪:英飞拓称深投控将取得公司控制权

新浪财经

关注

数知科技:河南投资集团或获公司控制权

数知科技(300038)11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上海诺牧,实控人张志勇和张敏拟将公司股份2.34亿股(占总股本的20%),转让给河南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和河南信息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或其指定机构,交易各方已签署意向协议。若交易实施完毕,公司控制权可能发生变更,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河南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最终实控人将变更为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京天利:上饶市国资委拟获得公司控制权

京天利(300399)11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钱永耀拟促成其与一致行动人共同向上饶市数字和金融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饶数金投”),转让不超过5928万股京天利股份,即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30%。若交易完成,上饶数金投持股比例30%,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上饶市国资委。

英飞拓:深投控将取得公司控制权

英飞拓(002528)11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JHL拟向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深投控”)协议转让公司5%股权,每股转让价5.73元,总价3.43亿元。同时,JHL无条件且不可撤销地承诺放弃行使所持公司12.16%股份的表决权,也不委托任何其他方行使该等股份的表决权。协议转让完成后,深投控将持有公司26.35%股权,取得公司控制权,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将变更。公司股票19日复牌。

重组与增发 

【远大智能:终止5.2亿元定增事项】鉴于资本市场环境及趋势变化和公司战略规划调整,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据远大智能此前披露,公司拟非公开发行的股票不超过208,662,145股,募资5.2亿元,投资于轨道交通车辆智能制造装备与焊接磨削一体化机器人系统产业化项目。

当代东方: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金额不超过5亿元】当代东方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5亿元,发行对象为公司的关联方世纪中农(北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尚需取得公司股东大会的批准和中国证监会的核准。

重大事项

【南京证券:发行不超24亿元公司债获证监会核准】南京证券近日收到证监会批复,核准公司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24亿元的公司债券,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24个月内有效。

【莱绅通灵:2.55亿股首发限售股11月25日上市流通】莱绅通灵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2.55亿股将于11月25日上市流通,该部分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5%。

投资与经营

【豪尔赛:联合体预中标约1亿元项目】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2019年11月15日发布的“苏州高铁北站站前广场建筑及景观照明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定标结果公示,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与豪尔赛作为联合体为上述项目的预中标单位,中标费用总计人民币10496.070879万元,公司占10018.070879万元(具体以合同签订金额为准)。

【三星医疗:预中标2.42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三星医疗及全资子公司三星智能近日在国家电网2019年第二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2019年第三次充电设备物资招标采购项目中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预计合计中标额约2.42亿元。

【东方电子:预中标约2.99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东方电子全资子公司威思顿电气近日在国家电网2019年第二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中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预计中标金额约29907.44万元。

【友讯达:预中标1.37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据国家电网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国家电网近日举行2019年第二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公司中4个包,中标额约1.37亿元,约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19.67%。

【积成电子:预中标约2992.1万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积成电子近日在国家电网2019年第四次信息化设备招标采购中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预计中标金额约2992.1万元。

【海兴电力:预中标1.82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据近日国家电网“2019年第二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共中6个包,预计中标总额约1.82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总收入的7.14%。

【炬华科技:预中标约2.5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炬华科技近日在国家电网2019年第二次电能表招标采购中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预计中标金额约2.5亿元,约占公司 2018 年度营业收入的 28.72%。

【科陆电子:预中标1.27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科陆电子全资子公司近日在国家电网2019年第二次电能表招标采购中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预计中标金额约1.27亿元,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36%。

【科林电气:预中标8703万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科林电气预中标国家电网2019年第二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项目,中标额8703万元。中标额(除税后)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年度营业收入的6.31%。

岭南股份:联合中标13亿元污水管网完善工程】岭南股份与中建五局作为联合体为“东莞市东引运河流域樟村断面综合治理工程(污水管网完善工程第四标段)”的中标单位,中标价13.11亿元,工期320天。

【欧菲光:以18亿元转让安徽精卓51.88%的股权给安徽鼎恩】公司全资子公司欧菲光科技、控股子公司欧菲光学、欧菲触控拟将持有的安徽精卓51.88%的股权转让给安徽鼎恩,股权转让总金额为人民币18亿元。

【韶钢松山:将向JFE钢铁株式会社转让宝特韶关50%股权】韶钢松山日前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宝特韶关50%股权,征集期间,共征集到1个意向受让方,即JFE钢铁株式会社。经审核,该公司符合受让条件要求,成为唯一受让方,交易按挂牌底价6.89亿元成交。

【诺普信:拟入股工业大麻业务企业云南华云金鑫】诺普信与云南诚邦富吉同意对云南华云金鑫进行存续分立。云南华云金鑫公司原包含燃料乙醇和工业大麻两个核心业务,存续分立后聚焦工业大麻业务。分立后,公司拟以2000万元增资云南华云金鑫,将持有其20%股权。

【德生科技:现金出资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德生科技以现金出资5000万元在四川省乐山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通讯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网络科技、技术开发等。

【旷达科技:下属公司出售资产进行业务整合】旷达科技拟对全资孙公司广州旷达下属全资公司佛山旷达的业务进行整合。佛山旷达拟将其所有的、位于佛山市三水区白坭镇汇盈路2号的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配套设施按构筑及外观现状进行转让,并于2019年11月18日与交易对方正式签署《工业用地及地上建筑物、配套设施转让合同》,转让总价款5,580.78万元。

【正邦科技:下属子公司对鹤庆正邦增资2.4亿元】正邦科技下属子公司正邦养殖以自有资金出资2.4亿元对鹤庆正邦增资,增资后鹤庆正邦的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增加至2.5亿元。

中国一重:拟13.54亿元向控股股东出售三项资产】中国一重拟以支付部分现款和抵消部分债权债务的形式,将大连研发大楼、中国一重展览馆、流程再造部分项目三项资产,出售给公司控股股东一重集团,转让价13.54亿元(含税)。此次交易预计产生975万元的资产转让收益。

【ST宜化:子公司合成氨尿素装置临时停产】因冬季天然气供应受限,子公司内蒙古鄂尔多斯联合化工有限公司年产52万吨合成氨104万吨尿素装置11月18日起停产。如果该子公司2019年12月31日仍未能复产,预计减少公司2019年营收2.25亿元,减少净利润约1500万元。此外,公司全资子公司宜化肥业拟引入湖北宜化新动能纾困专项投资合伙企业增资3亿元,后者将持有宜化肥业32.43%的股权。

【贵人鸟:控股股东所持公司6%股份将被司法拍卖】贵人鸟近日接到控股股东贵人鸟集团的通知,福建省厦门市中级法院拟将贵人鸟集团持有的公司376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流通股,移送京东网福建省厦门市中级法院司法拍卖平台进行第一次拍卖。此次拍卖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控人发生变化。

元隆雅图:与科大讯飞合作研发销售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元隆雅图与科大讯飞2019年11月18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研发销售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特许商品。

增持与减持

【物产中大:公司部分高管拟增持股份】物产中大董事会秘书陈海滨、财务负责人王奇颖当日分别增持公司股份2万股。上述高管计划11月18日起6个月内增持股份金额合计不低于40万元,不高于100万元。

【电魂网络:实控人及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5%股份】电魂网络实控人兼董事胡玉彪、副总经理兼董事余晓亮、股东林清源,拟在未来6个月内分别减持不超244万股、366万股、244万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1%、1.5%、1%。

【仁东控股: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不超3%股份】仁东控股持股15.25%的股东和柚技术,计划在未来3个月内减持本公司股份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含)。

【华工科技: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华工科技控股股东产业集团计划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11.01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产业集团目前持股比例26.68%,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变更。

【无锡银行:万新机械拟减持不超1.62%股份】无锡银行持股6.3%的股东万新机械,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3000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1.62%。

宏发股份:联发集团拟减持不超1%股份】宏发股份持股12.64%的股东联发集团,计划在未来3个月内减持不超74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梅花生物:股东拟集中竞价减持不超1%股份】梅花生物持股6.01%的股东胡继军先生,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南都电源:公司股东拟减持不超0.57股份】“理成全球视野3期投资基金”因到期存在被动变现需要,计划在未来3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57%)。

【好想你:股份回购完成 累计耗资1.16亿元】好想你股份回购期限届满暨回购完成,期间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股份1374.2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6%,成交价格区间为7.48元/股至10.34元/股,支付总金额1.16亿元。好想你拟定回购总金额为1亿元至2亿元。

其他事项

【青岛双星:子公司收到1090万元政府补助】青岛双星子公司双星东风轮胎有限公司于近期收到十堰市张湾区财政局所拨付的产能提升奖励金共计1090万元。上述收到的产能提升奖励金计入公司其他收益,预计将增加公司2019年度利润总额约1090万元。

【协鑫能科:收到2412.21万元政府补助】协鑫能科及下属子公司于近期共收到政府现金形式的补助2412.21万元,已经全部到账。

【美凯龙:筹划股权激励计划】美凯龙拟制定股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为公司董事、高管人员、公司及下属公司管理及核心骨干人员,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本公司人民币A股普通股股票,拟授予激励对象权益总计不超过3,550万份,约占目前公司股本总额的1%。

【*ST赫美:深交所对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给予公开谴责和通报批评处分】深交所决定对公司,北京首赫,公司董事长兼董事会秘书、北京首赫实际控制人王磊等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对公司财务总监韩霞,副总经理兼时任董事会秘书李丽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深交所指出,公司存在违规对外提供担保、关联方违规占用资金等六项违规行为。就此,*ST赫美定于11月25日下午15:00—16:00举行公开致歉会。

【*ST东南:深交所对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给予公开谴责和通报批评处分】深交所决定对公司,公司原控股股东大东南集团,公司原实控人之一黄水寿等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对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黄剑鹏,时任董事赵不敏、席日兰等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深交所指出,*ST东南”及相关当事人存在未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定期报告、原控股股东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等四项违规行为。*ST东南将于11月22日15:00-16:00举行公开致歉会。

停复牌

下一交易日起停牌:暂无

下一交易日起复牌:英飞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