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午间要闻公告:富春环保拟回购1.7亿元-2.2亿元股份

新浪财经

关注

公告消息:

富春环保:截至2019年11月14日,本次回购股份期限届满并实施完毕,累计回购521.2万股,支付总金额3154.3万元;公司拟再回购1.7亿元-2.2亿元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10.5元/股。

青青稞酒:控股股东华实投资提前终止股份减持计划,截至本公告日累计减持1.1103%股份。

ST围海:近日控股股东提请董事会召开股东大会,罢免六名董事及三名监事,上市公司股票增持计划参与者普遍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信心不足,现董事会决定暂停上市公司股票增持计划。

中来股份:控股股东、实控人林建伟拟向李百春协议转让其持有的18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1%,转让后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不变 。

新联电子:预中标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项目,预计中标总金额约为人民币6078.07万元。

要闻汇总:

国务院国资委在深召开构建国资监管大格局片区调研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郝鹏关于推动构建国资监管大格局、形成国资监管一盘棋的部署要求,落实构建国资监管大格局研讨培训班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近日,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在深圳组织召开构建国资监管大格局片区调研座谈会。福建、江西、湖南、广东、广西、海南、贵州、深圳等地国资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加强检查从严处罚 北京市住建委“零容忍”整治行业乱象

北京市住建委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中,以“零容忍”的态度整治房屋租赁和物业管理乱象。建立健全行业治理长效机制,对行业乱象形成了有效震慑。推进《北京市住房租赁条例》《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等法律文件的出台,进一步加大惩处力度。通过建立健全行业治理长效机制,标本兼治,确保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推进。

财政部提前下达专项扶贫资金1136亿元助力脱贫攻坚决战

近日,中央财政提前下达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020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预算1136亿元,约占2019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261亿元的90%。其中,继续重点加大对“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支持力度,专门安排“三区三州”144亿元,并将资金分解到具体区、州。

青岛双星合资建设巴基斯坦最大轮胎工厂

青岛双星日前与巴基斯坦MSD轮胎橡胶公司、大宇巴基斯坦巴士服务有限公司在巴基斯坦伊斯兰堡总理办公室签署合资协议,三方将共同成立合资公司。该合资公司由青岛双星提供技术支持和设备,在巴基斯坦建设年产子午胎700万套的轮胎工厂,其中,一期总投资约2.2亿美元,年产卡客车胎100万套,乘用车胎300万套。这是中国轮胎企业在巴基斯坦第一个合资建设的轮胎工厂,该工厂计划于2021年底投产。

我国第二艘航母通过台湾海峡

据海军新闻发言人程德伟介绍,11月17日,我国第二艘航母顺利通过台湾海峡,赴南海相关海域开展科研试验和例行训练。这次组织国产航母跨区开展试验和训练,是航母建造过程中的正常安排,不针对任何特定目标,与当前的局势无关。

美公布对华聚酯加工丝双反调查终裁结果

华盛顿时间11月14日,美国商务部公布对华聚酯加工丝反倾销反补贴调查终裁结果。倾销方面,强制应诉企业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税率为76.07%,全国统一税率为77.15%;补贴方面,强制应诉企业福建百宏聚纤实业有限公司税率为32.18%,另两家强制应诉企业苏州盛虹化纤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关联企业被分别裁定472.51%和473.09%的惩罚性税率。调查期内中国企业对美出口涉案产品3500万美元。

工信部:加强区块链核心技术研发 持续提高创新能力

11月17日,2019国际区块链大会在浙江德清举办。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强调,加快推进区块链技术产业创新发展,大力推动区块链和经济社会深度融合。跟踪分析前沿动态,加快完善顶层设计。加强区块链核心技术研发,持续提高创新能力。加快应用落地步伐,推动区块链与实体经济融合。面向产品溯源、存证取证、数据共享、版权保护等重点领域,支持骨干企业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案例。

北京5G用户数增长迅速

据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统计,截至11月10日,5G正式商用仅10天时间,北京市5G用户数已超过4万户。下一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将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发挥好北京市5G基础设施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的作用,努力推动《关于加快推进5G基础设施的工作方案》相关要求落到实处,为北京市5G产业及应用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上周集合信托成立市场遇冷 资金端承压

上周集合信托成立市场遇冷,成立规模在连续三周走高后回落。来自用益信托的最新统计显示,上周(11.11-11.17)共有150款集合信托产品成立,数量环比减少24.24%;募集资金80.52亿元,环比减少24.94%。至此,集合信托成立市场结束了自10月以来的周募集规模走高的趋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