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ST中捷: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证券代码:002021 证券简称:*ST中捷 公告编号:2019-138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 2019 年 11 月17 日收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秦琴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因本人个人原因,秦琴女士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职务。秦琴女士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秦琴女士辞去上述职务后,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律法规规定的最低要求。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监事之前,秦琴女士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等规定继续履行监事的职责。

公司监事会将按照相关法定程序,尽快完成新任监事的补选工作。公司监事会对秦琴女士在担任监事期间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 年 11 月 18 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