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康得新二次听证现场:董事称“自己非常勤勉尽责”

第一财经

关注

某位董事在听证会上表示,在整个过程中,自己非常勤勉尽职,他认为自己没有违法,不能因为其在年报上签了同意披露的意见,就认为他违法。

11月15日,证监会针对康得新的第二场听证会召开。此次的听证会是针对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纪福星、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余瑶、第二、第三届监事会职工监事邵明圆以及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周桂芬(本人未出席),证监会方面,除了听证主持人以外,还有4名听证员参与听证会。

听证会上,办案人员向上述人员提出对于康得新的财务情况是否有过自查、公司内部是否有质疑过销售收入造假、发现异常是否向监管部门报告等一系列问题。

作为在董事会审议2018年年报时同意披露,但不保证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的某位董事在听证会上表示,在整个过程中,自己非常勤勉尽职,他认为自己没有违法,不能因为其在年报上签了同意披露的意见,就认为他违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