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午间要闻公告:润都股份首次通过FDA现场检查

新浪财经

关注

公告消息:

润都股份:公司首次通过FDA cGMP现场检查,检查主要涉及原料药产品缬沙坦、缬沙坦钠、沙库巴曲钠的生产制造。

景峰医药:子公司近日收到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GMP证书》,认证范围为小容量注射剂(抗肿瘤类,三车间),有效期至2024年11月10日。

皖能电力:公司董事长朱宜存将代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为止。

要闻汇总:

中国火星探测任务首度公开亮相 计划2020年择机实施

11月14日,中国国家航天局邀请部分外国驻华使馆及国际组织人员,赴河北怀来观摩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着陆器悬停避障试验,并参观相关试验设施。这是中国火星探测任务首次公开亮相,也是中国务实开展航天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举措。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计划于2020年择机实施。

国家统计局:持续低位增长的汽车生产出现了改善迹象

国家统计局发言人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从10月份的数据看,今年以来持续低位增长的汽车生产也出现了改善的迹象,10月份当月汽车产量降幅收窄,汽车行业增加值增长4.9%,比上个月加快4.4个百分点。从汽车行业内部来看,像SUV、MPV这些车型的产量都是由降转升,这说明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也在继续向前推进。

华为:世界5G大会期间将展示端到端5G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据华为官微消息,在世界5G大会期间,华为将向业界展示端到端全面领先的5G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标准、芯片等基础研发能力,还有鲲鹏和昇腾等多样性计算基础设施。

寒武纪发布首款边缘计算AI芯片

11月14日芯片行业独角兽企业寒武纪发布思元220,这是寒武纪首款面向边缘智能计算领域的AI芯片,弥补了市场上边缘端加速方案的空白。

中移动:将发布7款AR产品以及19款5G手机

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副总经理汪恒江在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媒体沟通会上表示,将在本周五联合品牌(方)推出7款AR产品和19款5G手机。中移动表示,AR/VR将成为5G率先成熟的应用场景,5G的特性与VR的结合将为各行各业的发展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而此次移动大会将是一次全球最多款型的5G终端发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