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东方航空回应“飞机骤降”:机组发现机械故障提示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东方航空回应“飞机骤降”:机组发现机械故障提示 就近备降南昌

来源:民航资源网

相关阅读:

东航航班从万米高空迅速降至3000米,目前已平安备降南昌

最新消息:东方航空通报称,今日深圳至虹桥航班巡航期间,机组发现机械故障提示,为确保安全,迅速决策按程序就近备降南昌,航班已于19:21正常落地,人机安全。公司积极做好旅客服务保障,尽快安排航班成行。

12日晚,多位网友爆料东方航空MU5352深圳宝安-上海虹桥挂出7700 代码,飞机随后备降南昌机场。

MU5352由深圳飞往上海虹桥的航班,飞行途中10分钟内高度由33000英尺降低至11000英尺左右,应该是客舱发生了释压,东航网站显示该航班正在备降南昌途中。该航班由注册号为B-6083的A333执飞。

编者按:7700代码:7700代码表示遇到紧急状况,比如机械故障或有机上人员突发疾病等,但并非一定表示飞机处于非常危险的状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