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康旗股份:关于董事长、副董事长辞职及选举董事长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证券代码:300061 证券简称:康旗股份 公告编号:2019-130

上海康耐特旗计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副董事长辞职及选举董事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康耐特旗计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费铮翔先生、副董事长刘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为了进一步推进公司战略转型和业务发展,费铮翔先生因工作安排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职务,刘涛先生因工作安排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职务,辞职生效后费铮翔先生、刘涛先生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费铮翔先生辞去公司董事长及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刘涛先生辞去副董事长的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费铮翔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期间,刘涛先生在担任公司副董事长期间,勤勉尽责地履行了作为董事长和副董事长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在公司发展战略、重大决策等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为公司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付出了极大的心血和精力。公司董事会和经营管理层对费铮翔先生、刘涛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的发展壮大所作的卓越贡献表示最诚挚地感谢!

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的规范运作,2019 年 11 月 6 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刘涛先生为公司董事长、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同意选举刘涛先生为公司董事长、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长为公司法定代表人,故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刘涛先生,公司将尽快办理相关工商登记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上海康耐特旗计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11 月 6 日

1/2 简历

刘涛,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3 年生,研究生学历,清华五道口金融 EMBA 在读。1995 年至 2004 年,就职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2004 年至 2006 年,就职于中国银联旗下上海银商资讯有限公司;2006年至 2011 年先后在数据库营销、电子商务领域创业;2012 年创立上海旗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012 年 3 月至 2016 年 10 月任上海旗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6 年 10 月起任上海旗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2017年 1 月至 2019 年 11 月任公司副董事长,2017 年 9 月至 2019 年 4 月任公司总经理,2019 年 4 月起任公司首席执行官。现任公司董事、首席执行官,上海旗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上海市金山区政协委员,樟树市和顺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樟树市和雅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

刘涛先生直接持有公司 22,808,946 股股份,通过樟树市和顺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控制公司 126,145,194 股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樟树市和顺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之外的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处罚,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所规定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查询,刘涛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2/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