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中国核建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证券代码:601611 证券简称:中国核建 公告编号:临 2019-076债券代码:113024 债券简称:核建转债

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 2019 年 10 月23 日收到公司监事钟维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钟维女士因工作岗位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职务。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监事的补选工作。

钟维女士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认真、勤勉履行监事职责,充分行使职权,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监事会谨对钟维女士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 年 10 月 24 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