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午间要闻:工信部进一步扩大宽带接入网业务试点范围

新浪财经

关注

公告消息:

百川股份披露投资项目进展情况:“年产5万吨针状焦项目”土建基本完成,项目进入设备安装阶段,工程进度有所提前,预计将会对未来投产进度产生积极影响;“年产5000吨石墨负极材料(1万吨石墨化)项目”已开始土建,项目正常推进中。公司将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公司在新材料体系的布局,为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要闻汇总:

工信部进一步扩大宽带接入网业务开放试点范围

工信部22日消息,根据目前宽带接入网业务开放试点情况,决定继续扩大试点范围。在前期开放试点基础上,将湖南省、云南省全部城市纳入宽带接入网业务试点范围;将河北省唐山市、邯郸市等2个城市纳入试点范围。

业内人士:不必担忧本周科创板发行分流资金

对于近期科创板加快发行是否会对资金产生分流的担忧,资深业内人士指出,一方面,本周14只科创板之所以迎来集中申购,主要是此前科创板公司相继补上中报数据所致,根据目前最新安排,下周暂无科创板企业发行申购,发行压力明显下降。另一方面,目前沪深两市合计成交3700亿元左右,考虑到浙商银行大概率将推迟发行,而实际近期科创板14只新股发行募资仅125亿元,对于A股市场影响微乎其微。

法国总统马克龙会见王毅

当地时间10月21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在巴黎爱丽舍宫会见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马克龙表示,热切期待着即将对中国再次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动法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在经贸、农业、金融、民用核能、人文等领域合作迈出新步伐。

工信部:做好“5G+工业互联网”512工程相关工作

工信部新闻发言人闻库22日表示,下一步将加快建设国家顶级节点及二级节点,推动标识解析集成创新应用,做好“5G+工业互联网”512工程相关工作。不断完善多层次平台体系,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构架跨行业、跨领域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加快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强化安全监管,营造安全可靠的发展环境。加快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发展,共同推动我国工业互联网的发展。

本周新股申购压力将骤减!浙商银行申购大概率被延期

本周新股申购迎来小高峰,引发市场高度关注,甚至引发一部分资金担忧。业内人士指出,本周募资体量最大的浙商银行,其新股申购可能会被延期。

工信部:11月底前全国范围内正式提供“携号转网”服务

工信部新闻发言人闻库22日在发布会上表示,截止到2019年9月底,“携号转网”试点的五个省连原来试验的都在一起,一共办成“携号转网”是290万人次。除了这五个省市以外,其他25个省的系统的建设改造已经全部完成,正在全国范围内联调联测,我们相信,按照国务院常务会的要求。在11月底前,全国范围内正式提供“携号转网”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