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清新环境:关于公司总裁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证券代码:002573 证券简称:清新环境 公告编号:2019-057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总裁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9月23日收到公司总裁张根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公司内部工作调整,张根华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张根华先生辞去总裁职务后,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张根华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张根华先生辞去总裁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的正常运行,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新任总裁的聘任工作。在新任总裁获聘之前,由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李其林先生暂时代行总裁职责。

张根华先生在任职期间始终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公司的经营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公司董事会对张根华先生在总裁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三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