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午间公告汇总:延长石油将成陕天然气间接控股股东

新浪财经

关注

公告消息:

龙洲股份:控股孙公司东莞中汽宏远预中标东莞巴士有限公司2019年1400辆纯电动车采购项目,中标总金额11.74亿元,占公司2018年营收的17.16%。

陕天然气:控股股东陕西燃气集团与延长石油等签订增资扩股协议,本次增资扩股完成后,延长石油将通过陕西燃气集团间接控制公司55.36%的股份,并实现对公司的控制;公司实控人和直接控股股东保持不变,仍为陕西省国资委和陕西燃气集团。

要闻汇总:

财政部:划转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后 承接主体要履行3年以上禁售期义务

财政部有关负责人就《财政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资委 税务总局 证监会关于全面推开划转部分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工作的通知》答记者问时表示,根据《实施方案》,划转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后,承接主体获取收益的方式是“分红为主,运作为辅”。在资本运作时,社保基金会等承接主体要履行3年以上的禁售期义务,并应承继原持股主体的其他限售义务。在禁售期内,如划转涉及的相关企业上市,还应承继原持股主体的禁售期义务。

财政部:国有股东应做好相关企业股权划出工作

财政部有关负责人9月20日就《财政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资委?税务总局 证监会关于全面推开划转部分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工作的通知》答记者问时表示,国有股东应做好相关企业股权划出工作,督促企业及时办理相关手续。承接主体应扎实做好企业股权接收工作,保证接收股权的集中持有和单独核算,接受考核监督。

上交所公开谴责文投控股的股东耀莱文化

上交所9月20日披露,在日常信息披露监管中发现文投控股(600715)的股东耀莱文化在履行承诺方面存在违规行为,决定对其予以公开谴责,并通报辽宁省人民政府,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上交所称,耀莱文化未按照前期披露的增持计划实施增持,在一年的增持期间内未增持任何股份,其前期披露增持计划不审慎,严重误导投资者,损害了投资者的合理预期。

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推动安徽由制造大省向制造强省跨越

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推动安徽由制造大省向制造强省跨越。对于未来,李锦斌表示,发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中部崛起双优势,在智能家电、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工业机器人、人工智能等领域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坚,靠创新驱动实现转型升级,以技术创新、产业创新推动产业链迈向中高端。

临港新片区金改动态:条件成熟时将鼓励逐步开展跨境证券投资

央行上海总部副主任郑五福在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政策发布暨金融机构签约仪式上表示,通过必要的改革和制度创新实现资金的自由流动,是金融支持新片区的主要目标之一,近期会在以下方面实现新的突破:一是跨境人民币业务更加便利。二是资本项目可兑换将稳步推进。三是大力提升跨境金融服务能力。“我们考虑在新片区开展境内贸易融资资产的跨境转让试点,条件成熟的时候我们会鼓励符合条件的金融机构逐步开展跨境证券投资和跨境保险资产管理业务,已经落地的自由贸易账户,将会进一步扩大功能,把新业务放到自贸账户来实现。”郑五福表示。

法拉第未来公布全新融资、IPO以及FF 91、FF 81交付战略规划

Faraday Future公布全新战略规划,将集中内外部资源推动股权融资,融资成功后9个月内实现FF 91的高品质量产交付,15个月内实现大规模量产豪华车型FF 81的预量产车公开发布,以及未来车型和下一代核心技术的开发准备。预计在融资成功后12-15个月实现IPO,IPO之前的资金需求从此前预估的20亿美金大幅降至8.5亿美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