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新浪股民维权平台股票维权需知

新浪财经

关注

相关链接:

(1)新浪股民维权平台

(2)可维权公司列表

(3)律师团队

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流程:

1、 如何查维权单进展?

登陆股民维权平台,登录后会显示头像和“查看我的维权单”窗口,点击“我的维权单”,即可查询维权单动态,是否提交成功、是否有律师接单一目了然。

2、为何无法提交维权单?

IE浏览器版本过低,暂不支持,请您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浏览器。

3、 为何提交了维权单也显示成功,律师还未联系我?

先登陆账户,点击“我的维权单”查看是否被驳回、律师接单与否以及律师接单时间。律师会在接单后的7个工作日内联系投资者,同时请您留意邮箱和短信

4、 能否告知我律师的联系方式?我怎么与他取得联系?

填好维权单后,律师会与您联系。另外QQ邮箱会有拦截功能,麻烦您查询一下垃圾箱。

5、怎么收取费用?

诉讼费:诉讼费是根据起诉金额来计算的,按索赔金额1-2%左右,向法院预交诉讼费。胜诉后退还,败诉则不退,具体比例根据金额大小有所区别。

律师费:一般按获赔金额的15~20%,支付给律师代理费,且只有胜诉并实际获赔后才需支付,获赔之前不收取律师费。

6、如何查询各位律师的代理条件?

打开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点击右上角维权公司,在违规信息查询处搜索您要维权的公司简称或代码,点击我要维权即可看到各位律师的代理索赔条件。

7、我能拿回多少赔偿?

赔偿方面还需看法院的判定,律师会尽全力为您争取的。但是法院在审理过程中可能还会扣除掉大盘波动对您所持股票带来的影响,具体情况您可以向律师进行咨询。

8、与律师签订合同后需要我做什么?

配合律师准备相关材料,律师会代办起诉、开庭等过程,投资者不需到现场参与开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