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华谊嘉信:关于独立董事辞职及补选独立董事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证券代码:300071 证券简称:华谊嘉信 公告编号:2019-096

北京华谊嘉信整合营销顾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及补选独立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华谊嘉信整合营销顾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刘俊彦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刘俊彦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及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刘俊彦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且独立董事中将没有会计专业人士,刘俊彦先生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之日起生效,在此之前,刘俊彦先生仍将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其在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职责。截至本公告日,刘俊彦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刘俊彦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刘俊彦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保证董事会的正常运行,公司于 2019 年 9 月 16 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七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李孝念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同意提名李孝念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同时担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李孝念先生尚未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但已书面承诺参加最近一次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独立董事候选人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无异议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审批。 特此公告。

北京华谊嘉信整合营销顾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9 月 16 日 附件:李孝念先生简历 李孝念,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现 45 岁,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分院工商管理硕士。历任中誉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北京中燕通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北京东审鼎立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副总经理;2015 年 5 月起至今任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

李孝念先生不持有公司股份,在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被中国证监会宣布为市场禁入者且尚在禁入期,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并确保在任职期间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于公司事务,切实履行董事应履行的各项职责,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关于董事任职资格和要求。且本人与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