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宁沪高速2019年中期业绩电话会议8月26日召开

新浪财经

关注

宁沪高速中期业绩推介会进行中……

江苏宁沪高速2019年中期业绩电话会议将于8月26日上午10时30分召开,公司高管将出席详解公司中期业绩情况,新浪财经路演直播地址>>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公司,主要从事收费路桥的投资、建设、经营及管理业务。该公司运营沪宁高速、宁常高速、镇溧高速、锡宜高速、广靖高速及江阴大桥。另外,该公司还提供配套服务,包括加油、餐饮、购物、广告及住宿服务。该公司还从事房地产销售业务。该公司主要在中国江苏省境内开展业务。

宁沪高速(600377.SH)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集团实现营业利润约29.95亿元,同比下降约5.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2.82亿元,同比减少8.30%,每股盈利约0.4529元。主要由于去年同期公司按照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准则要求合并瀚威公司确认了约4.31亿元评估增值收益,报告期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2.66亿元,同比增长约9.78%。

       集团累计实现营业总收入约48.35亿元,同比下降约5.96%,其中,实现道路通行费收入约37.80亿元,同比增长约5.18%;配套业务收入约6.11亿元,同比下降约14.96%;房地产销售业务收入约4.12亿元,同比下降约48.38%;广告及其他业务收入约3312.9万元,同比增长约3.1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