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万达信息与中人寿股份转让终止 中人寿未成第1大股东

中证网

关注

万达信息中国人寿股份转让终止 中国人寿未成为万达信息第一大股东

中证网讯(记者 程竹)7月23日,万达信息(300168)发布有关股东解除股份转让协议的公告称,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23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万豪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豪投资”)、实际控制人史一兵(与万豪投资并称“出让方”)的通知,出让方已于2019年7月23日收到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或“受让方”)出具的关于同意解除《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万豪投资有限公司、史一兵关于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份转让协议》”)的书面回复,《股份转让协议》自2019年7月23日起解除,自始不发生效力。公告称,本次股份转让终止后,中国人寿仍持有公司股份10.0042%,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