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卫士通: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及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及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胡凯春先生的辞职报告。胡凯春先生因工作调动申请辞去公司相关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胡凯春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胡凯春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经营工作的正常进行。公司董事会对胡凯春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019年7月18日,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刘志惠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决定聘任刘志惠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本次聘任的公司董事会秘书刘志惠女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

刘志惠女士联系方式如下:

办公电话:028-62386166

传 真:028-62386030

电子邮箱:westone_dm1@163.com

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董事会秘书相关事宜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于2019年7月22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载的内容。

特此公告!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二日

附件:简历

刘志惠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4年7月生,经济学硕士学历,会计师。历任本公司证券部副经理、证券事务代表、内部审计部主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财务处副处长、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等职务;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刘志惠女士已于2012年7月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刘志惠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