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卫士通:关于独立董事辞职及提名独立董事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及提名独立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曹德骏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报告。独立董事曹德骏先生连续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时间即将达到六年,根据相关规定,独立董事连任时间不得超过六年,因此曹德骏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其辞职生效后曹德骏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鉴于曹德骏先生在任期内辞职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其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曹德骏先生仍将按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及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的职责。

曹德骏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独立公正、勤勉尽责,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曹德骏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019年7月18日,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任立勇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同意提名任立勇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独立董事对上述提名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于2019年7月22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载的内容。

《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详见公司于2019年7月22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载的内容。

公司已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备案办法》的相关要求,将独立董事候选人任立勇的详细信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n)进行公示。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有异议的,均可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提供的渠道,就独立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和可能影响其独立性的情况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反馈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选举独立董事提案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对独立董事候选人备案无异议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二日附件: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任立勇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1 年 5 月生,博士,教授。现任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教指委成员,CCF 高级会员。主要从事现代操作系统和网络计算方向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先后主持或参加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主要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构化覆盖网模型”,国家“九五”科技攻关项目“IP 单播与组播拥塞控制协议研究”,电子生产发展基金“网络专用服务器的研制”,电子生产发展基金“网络集成防御系统”,国防 973 项目,国防预研基金,广东省科技攻关项目“基于人工神经网络的前牙冠桥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等。在国际国内刊物与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 50 余篇,其中多篇被 SCI、EI 光盘检索。为本科生、研究生讲授“Linux 环境高级编程”、“网络编程”、“操作系统原理”等课程,教学效果优秀,先后获 2005 年度、2008 年度“电子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

任立勇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