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银泰资源:关于独立董事任期届满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证券代码:000975 证券简称:银泰资源 公告编号:2019-050

银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任期届满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

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银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9 年 7 月 21 日收到独立董事张志凤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任期届满,张志凤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张志凤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期间,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鉴于张志凤先生辞职后,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低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张志凤先生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其辞职报告生效前,张志凤先生将继续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独立董事职责,公司董事会依法规范运作不受影响。同时,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履行相关程序,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张志凤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独立公正、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公司对张志凤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银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七月二十二日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