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当代东方: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证券代码:000673 证券简称:当代东方 公告编号:2019-081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9 年 7 月 19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艾雯露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艾雯露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该书面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艾雯露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自 2019 年 7 月 19 日起,由公司董事长施亮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确定董事会秘书或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人选。

艾雯露女士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公司及董事会对于艾雯露女士在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 年 7 月 19 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