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17日晚间公告热点追踪:7只个股利好有望发酵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7月17日消息,多家公司晚间公告可能利好明日股市,具体为:

1、中闽能源:拟25.39亿元收购中闽海电

2、三一重工:上半年净利预增92%到107%

3、华创阳安:拟收购华创证券少数股东股权 以实现全资控股

4、永高股份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38%

5、九鼎新材:实控人筹划转让部分股份 或致公司控制权变更

6、蓝色光标:拟1.5亿元至3亿元回购股份

7、隆基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50%到60%

【定增重组】

中闽能源披露重组草案,拟25.39亿元收购“中闽海电”100%股权。公司业务范围将增加海上风力发电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及管理。

郑州银行公告,拟定增募资规模不超60亿元,全部用于补充核心一级资本。

浪潮信息公告,拟以“每10股配售不超过2.5股”的比例,配股募资不超20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

新研股份披露定增预案,拟向控股股东定增募资不超12亿元,用于偿还银行借款。

阳泉煤业:拟非公开发行优先股募资不超20亿元,用于偿还金融机构贷款。

【停复牌】

易成新能公告,收购“开封炭素”100%股权有条件过会,7月18日复牌。

【重大事项】

九鼎新材公告,实控人顾清波正在筹划将其部分股份转让给深圳正威或其指定第三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交易对方所属行业是金属和非金属新材料领域,完成后交易对方和其一致行动人将持有公司20%-30%股份。

山大华特公告,实控人“山东大学”拟将其全资公司产业集团及所属企业的股权转让给山东国投,目前产业集团持有公司20.72%的股份,股权转让事项可能导致公司实控人发生变更。

【增减持】

蓝色光标公告,拟以不超6.61元/股的价格,回购1.5亿元-3亿元股份。

上海银行公告,“TCL集团”增持公司股票至持股比例5%以上获银保监会批准,增持后持股比例不超6.5%。

光力科技公告,实控人拟减持不超1800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9.38%。

博天环境公告,股东“京都汇能”计划减持不超2%股份。

弘亚数控公告,股东“广州海汇”拟减持不超0.99%股份。

华铁股份公告称,苏州上达、义乌上达累计减持2.08%股份,合计持股比例降至10%以下。

丰乐种业:合肥建投已减持0.999978%公司股份。

【公司业务】

宜安科技:公司研发的国内首款可降解镁骨钉产品获批临床。

滨化股份公告,拟1.07亿元收购山东滨华新材料60%股权,实现全资控股。

华创阳安公告,正筹划收购“华创证券”2.56%股权,实现对其全资控股。

京威股份公告,终止将参股公司“五洲龙汽车”与“江苏卡威”以股权交换方式进行整合的事宜。

莱茵生物公告,拟在美国投资建设“工业大麻提取及应用工程建设项目”,预计总投资约4.02亿元。

华斯股份公告,拟投资3.6亿元筹建“华斯裘皮小镇财富中心项目”。

腾达建设公告,上半年公司及下属子公司项目中标金额合计13.72亿元,同比下降78.45%。

迪马股份公告,董事会拟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经营层择机增加产业发展投资项目,投资总额不超30亿元。产业范畴包括但不限于养老、健康、文娱、应急安防、智能制造等主营业务涵盖及延伸领域。

大千生态公告,签下《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博览园建设项目PPP项目合同》,项目总投资25.67亿元。

杭钢股份公告,拟使用9.5亿元募集资金收购“杭钢云计算”100%股权并对其增资,以投资建设运营“杭钢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一期”。

上机数控公告,与“苏州保利协鑫”签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动硅料和单晶棒合作、切片机及配套设备采购、优质生产资源合作等事宜的开展。

杭钢股份公告,拟以无偿受让控股股东“杭钢集团”出资份额的方式,出资10亿元投资参股“富浙公司”。本次投资有利于未来分享集成电路行业快速增长带来的红利。

高新发展公告,全资子公司预中标成都高新南区租赁住房建设项目精装修及总平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业绩】

贵州茅台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199.51亿元,同比增26.56%;两股东二季度减持1.17%股份,持股比例降至8.45%。

三一重工:预计上半年净利润65亿元-70亿元,同比增长91.82%-106.58%。

宝丰能源:上半年净利润18.9亿元,同比增长38.19%。

中国人保公告,上半年保费收入3213.82亿元。

中国神华公告,6月煤炭销量5190万吨,同比增长32.7%。

【其他】

大晟文化公告,股东许锦光所持公司6.11%股份被司法冻结。

海正药业公告,控股子公司制剂产品“注射用放线菌素D”获得美国FDA批准。

建设银行公告,董事会正式宣布刘桂平就任副董事长、执行董事。

*ST科林公告,公司及实控人黎东被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