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贵州茅台股东大会登记人数超预期 紧急"扩容"会议室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贵州茅台5月26日晚发布公告称,因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登记参会人数超过预期,公司决定将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召开的地点调整为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公司多功能会议中心,召开日期时间5月29日09点30分。另外,贵州茅台还设置了三个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入场登记点。

事实上不仅贵州茅台,五粮液洋河股份股东大会火爆程度同样超出预期,其中五粮液股东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股东、券商研究员、投资机构代表等400余人参会,无疑是近年最火爆的一场。

有投资者在微博上表示,据悉报名参会贵州茅台股东大会的个人和机构已达2400人左右,还有很多邮件没有回复确认。而去年股东大会有534人参会,相比之下,今年投资者热情程度远超去年。

而作为股东福利,去年到现场参会的茅台股东凭身份证每人可以买两瓶狗年生肖纪念款茅台,一箱普通茅台,今年是否仍然能够平价买酒还未可知,不过有投资者已在微博上表示,超过2400人参会,按一吨飞天茅台2124瓶计算,假如每位股东都平价买一箱飞天茅台,则估计这次股份公司得准备6吨左右的茅台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