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完美世界CEO萧泓:游戏版号放开 凸显游戏精品化趋势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2019年5月24日消息2018年对于游戏行业来说,版号是重大的影响因素,包括腾讯在内的各大游戏公司都因版号问题受到一定影响,那版号的重新放开,对于游戏行业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行业来讲,大家精品化的方向愈发明显了”完美世界CEO萧泓做客《新浪会客厅》的直播中表示,这是包括完美世界在内游戏公司越来越深刻意识到的共识。

“同时游戏行业显现出了一定两极化发展的趋势。” 萧泓表示头部企业有更多资源、更多的信誉,更容易获得各方认可,也会向着更稳定的,更高速的,更全面的方向发展,中小企业会在细分的领域专注做自己最擅长的东西。

最后是叠加到国内游戏行业的红海竞争现状,让更多的企业将目光投放到海外,兴起游戏出海的潮流。“我们11年前就开始在海外做我们的市场,上线我们的产品,我认为整个趋势你会发现它越来越大,会迎来一个新的爆发期间。在这个过程里面,我觉得对不同的厂商会提出更新的要求,作为一个国际级企业,走出国门后,策略、方向,以及如何管理跨地域和全球级的市场和产品就变成挺大的挑战。但是这个趋势是挡不住的,而且中国的作品在世界上的受欢迎程度也会越来越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