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ST大洲新增多项银行账户、资产冻结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ST大洲(000571)5月23日晚间发布部分银行账户和资产被冻结的公告。4月24日至 5月23日,公司新发现12个银行账户被冻结,合计金额25.26万元。此外,公司公告,近日通过网络查询到,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新大洲投资持有的上海新大洲物流有限公司股权、其他投资权益的数额 2100 万元被冻结,公司持有的新大洲投资股权、其他投资权益的数额 1965.55万元也被冻结。

此前,公司于2019年4月收到上海静安和信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诉本公司、新大洲投资、宁波恒阳食品有限公司、陈阳友小额借款纠纷案件相关的《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裁定冻结本公司、新大洲投资、宁波恒阳食品有限公司、陈阳友名下银行存款 468万元或查封、扣押其相等价值的财产或财产性权益。

针对影响,公司表示,本公司及子公司的部分银行账户、本公司持有子公司股权、其他投资权益被冻结,对公司的征信状况造成一定的影响,对公司的资金运营、经营管理造成一定的影响。

拟采取的解决措施方面,公司表示,陈阳友拟通过处置资产归还向蔡来寅借款来解除本公司提供的担保。目前,公司正在积极与债权人协商,通过资产处置、融资和解决关联方资金占用等来筹集资金。关于创续新材料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诉子公司上海恒阳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公司已委托律师应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