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新宝股份: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及聘任新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证券代码:002705 证券简称:新宝股份 公告编码:(2019)025 号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及

聘任新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宝股份”、“公司”或“本公司” )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杨芳欣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杨芳欣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相关规定,杨芳欣先生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杨芳欣先生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后继续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专门委员会委员及副总经理职务。

公司于 2019 年 4 月 26 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经董事长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同意聘任陈景山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时止。同意聘任邝海兰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做好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的会务工作及信息披露、股权管理、投资者关系管理等工作,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杨芳欣先生在担任董事会秘书期间的勤勉工作及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景山先生、邝海兰女士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办龙洲路大晚桥边

邮政编码:528322

办公电话:0757-25336206

传 真:0757-25521283

1 电子邮箱:investor@donlim.com特此公告!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 年 4 月 27 日

2 董事会秘书的简历

陈景山先生,1978 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2000 年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2004 年 3 月进入本公司工作。曾任公司财务管理中心主管、经理,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陈景山先生于 2011 年 7 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截至目前,陈景山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之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陈景山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事务代表的简历

邝海兰女士,1986 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2010 年 6月进入本公司工作。曾任公司财务管理中心管理会计师,现任公司证券部证券事务主办。

邝海兰女士于 2017 年 10 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截至目前,邝海兰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之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邝海兰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