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智度股份一季度扣除股权激励费用 净利润增长6.49%

财经网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智度股份一季度扣除股权激励费用 净利润同比增长6.49%

来源:财经网

4月26日,智度股份(000676.SZ)发布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智度股份一季度实现营收26.72亿元,同比增长26.54%;扣除一季度股权激励费用0.43亿元,公司实际实现净利润2.1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49%。

公告显示,公司主营业务发展良好,各版块业务协同发展,盈利能力显著增长。其中,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0.1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6.01%。

2018年,智度股份通过了股权激励计划,同意公司向激励对象授予约5400万股限制性股票和3300万份股票期权,激励对象共计45人,涵盖公司境内和境外的管理团队和核心业务人员。此次股权激励计划获高票通过,各项议案同意票数占比均在99%以上。

据公司相关人士介绍,智度股份通过并购完成业务转型后,新的业务团队顺利与上市公司融合,各标的资产的创始人在其领域均属于顶尖人才,成为公司的“合伙人”,共同创造了良好的业绩,同时保持高速增长。推出股权激励计划旨在通过绑定员工与公司的长远利益,留住核心团队,促进公司持续、健康、高速发展。

智度股份致力于互联网搜索、大数据、AI等技术领域,开发并提供大量基于互联网的产品与服务,现已成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互联网搜索入口公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