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中船防务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证券简称:中船防务 股票代码:600685 公告编号:临 2019-020

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监事会于 2019 年 4 月 24 日收到本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朱征夫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个人工作原因,朱征夫先生申请辞去本公司监事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本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监事会之日起生效。朱征夫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监事会工作的正常运行。公司将尽快按照《公司法》及本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增补新的监事人选。

朱征夫先生于任职期间勤勉尽责,独立公正,为本公司规范运作和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公司对朱征夫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朱征夫先生确认,其本人与公司监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与其本人辞任有关的任何事项须提请本公司股东注意。

特此公告。

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 年 4 月 24 日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