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腾邦国际: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证券代码:300178 证券简称:腾邦国际 公告编号:2019-031

腾邦国际商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腾邦国际商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孙志平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董事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孙志平先生辞去董事职务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行,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规定,孙志平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正式生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孙志平先生持有公司股票 792,000 股。孙志平先生的原定任期为 2017 年 12 月 8 日至 2020 年 12 月 7 日,根据《公司法》、 《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孙志平先生在就任时确定的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六个月内,仍须继续遵守前述法律法规中有关股份买卖的限制性规定。

孙志平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期间,勤勉尽责、忠于职守,为公司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孙志平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孙志平先生在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后,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补选董事等后续相关工作。

特此公告。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腾邦国际商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 年 4 月 25 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