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新乳业: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及新聘财务负责人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证券代码:002946 证券简称:新乳业 公告编号:2019-028

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及新聘财务负责人的公告本公司及公司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高级管理人员辞职情况 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李小鹏先生、邓中富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具体情况如下: 李小鹏先生因公司发展的需要并结合个人意愿,不再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李小鹏先生将调任公司战略研究与投资发展部总经理,继续在公司战略研究及下一阶段的投资和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邓中富先生因个人原因,请辞公司副总裁,辞职后邓中富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变动已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批准,独立董事已对上述人员变动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以及独立董事独立意见详见公司于 2019 年 4 月 25 日刊登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李小鹏先生、邓中富先生在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为公司经营和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公司董事会对李小鹏先生、邓中富先生在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期间的辛勤工作及为公司所作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聘任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为保证公司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1 公司董事会于 2019 年 4 月 23 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同意聘任褚雅楠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褚雅楠女士的个人履历表明,其具有担任财务负责人的教育经历和工作能力,符合公司干部年轻化、专业化的标准,具备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 褚雅楠女士简历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2019 年 4 月 25 日本公司在巨潮资讯网的公告文件。 特此公告。

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 年 4 月 25 日

2 附件:褚雅楠女士简历

褚雅楠,女,1990 年出生。中央财经大学财政学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 CPA,国际会计师 AAIA 资格。2013 年加入新希望集团,曾在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草根知本集团有限公司从事财务工作。2017 年加入本公司,现任本公司财务副总监、本公司下属多家公司监事。

褚雅楠女士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加入本公司后,在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和资金管理上均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其主导的新乳业财务共享中心建设,在推动本公司财经体系的变革,促进本公司财务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