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银邦股份:关于总经理辞职及聘任新任总经理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证券代码:300337 证券简称:银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7

银邦金属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总经理辞职及聘任新任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银邦金属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金宏伟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金宏伟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金宏伟先生的辞呈自送达董事会当日生效。金宏伟先生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已顺利交接,辞去总经理职务不会对公司相关工作及生产经营带来影响。公司董事会对金宏伟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截至本公告日,金宏伟先生持有公司股票 2,266,000 股,金宏伟先生所持公司股份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承诺管理。

公司于 2019 年 4 月 24 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公司董事长沈健生先生的提名,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并经独立董事认可,董事会同意聘任沈健生先生为公司新任总经理,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披露的相关公告。(沈健生先生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银邦金属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4 月 25 日 附件:

沈健生先生简历:

沈健生,男,中国籍,1963 年 6 月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1987 年 2 月至 1990 年 9 月,任无锡县后宅镇团委副书记兼占桥村团支部书记;1990 年 9 月至 1992 年 9 月,任无锡县后宅镇党委宣传干事;1992 年 9 月至 1998 年 8 月,任职于无锡县铝材铝箔厂,历任副厂长、厂长;1998 年 8 月至 2010 年 11 月,历任乡企管站副站长、无锡银邦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0 年 12 月至2014 年 10 月,任公司总经理;2010 年 12 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

截至本公告日,沈健生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147,197,621 股,持股比例为17.91% , 沈 健 生 先 生 为 公 司 控 股 股 东 及 实 际 控 制 人 , 与 持 有 公 司 股 份102,217,600 股的沈于蓝先生系父子关系,除此之外,与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其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法规、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1.3 条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