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海越能源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股票代码:600387 股票简称:海越能源 公告编号:临 2019-037

海越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海越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符之晓先生,董事徐昊昊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符之晓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并申请辞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相关职务。 徐昊昊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符之晓先生、徐昊昊先生辞职后,公司董事会人数未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符之晓先生、徐昊昊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即生效。 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董事会谨对符之晓先生、徐昊昊先生在任期间的勤勉工作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海越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九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