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董事长现身观摩从化赛事 海南瑞泽赛马布局逐渐兑现

新浪财经

关注

董事长现身观摩从化赛事,海南瑞泽赛马布局逐渐兑现

来源:第一赛马网 作者: 编缉:Jane

摘要:昨日(3月23日),2019从化马场速度马术比赛圆满收官,这次粤港澳及中国内地速度马术界的盛会,受到了全国甚至全世界的瞩目。各级政府领导、国内外主流媒体、马圈人士及民众都在现场或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延迟转播观看了这次盛会。在昨天比赛现场,第一赛马网见到了海南瑞泽集团董事长兼圣华旅游董事长张海林。

昨日(3月23日),2019从化马场速度马术比赛圆满收官,这次粤港澳及中国内地速度马术界的盛会,受到了全国甚至全世界的瞩目。各级政府领导、国内外主流媒体、马圈人士及民众都在现场或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延迟转播观看了这次盛会。在昨天比赛现场,第一赛马网见到了海南瑞泽集团董事长兼圣华旅游董事长张海林。

▲3月23日张海林在从化马场观赛。

马友们都知道,海南瑞泽近日来在布局海南赛马运动方面动作很快,第一赛马网早前的几篇跟踪报道(相关阅读:【重磅】海南赛马再破局!投资概算30亿元,占地2000亩,海南农垦神泉与瑞泽结盟!#【特稿】一马当先,做海南自贸港赛马先锋!瑞泽牵手广州一马共建三亚海垦南田马术文化小镇!#海南瑞泽赛马项目成立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一经发出,受到了马圈内外及国内外各界的广泛关注。这次张海林董事长专程前来从化马场,全程观看了2019从化马场速度马术比赛,也是为了能更好地观摩和学习这场世界级速度马术比赛的方方面面,助力海南瑞泽更好地布局和发展海南赛马运动。

▲张海林(左)与陈彼德(右)。

比赛结束后,张海林董事长还专程拜访了广东省马术协会,广东黄村体育训练中心主任、广东省马术协会常务副会长蔡建祥及广东省马术协会常务副会长、第一赛马网创始人陈彼德会见了张海林董事长,并就下一步的合作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彼德(左)、蔡建祥(中)、张海林(右)。

3月8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圣华旅游产业有限公司与广东省马术协会签署了《合作意向(协议)书》,双方拟整合区域及产业优势,共同推动马术文化产业的发展。双方每年开展一次领导班子或主要成员的学习交流、考察活动,就双方关心的马匹运动发展问题保持密切联系和沟通,建立健全信息共享机制,及时交流管理工作和业务发展信息。通过本次合作,双方将从建立互访机制、加强工作交流、共同举办马术比赛等方面进行充分的合作与交流,同时广东省马术协会也将利用其专业优势对圣华旅游进行业务指导、专业技术指导等,共同推动马术文化产业的发展。

▲3月16日,张海林(左)和陈彼德(右)在双方合作签约现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