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弘亚数控1.75亿收购广州亚冠100%股权 储备生产场地

中国证券网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中证APP讯(记者 欧阳春香)弘亚数控(002833)2月21日午间公告,公司拟以1.75亿元收购广州市冠誉铝箔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拟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广州亚冠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广州亚冠)100%股权。

公告称,公司与广州冠誉、仝氏集团有限公司、冠誉国际医药包装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股权转让之框架协议》。广州冠誉将其拥有的部分土地、房产及配套设施等资产出资注入广州亚冠,广州亚冠的出资实缴到位之后,公司与交易对方将以评估结果为基础,签订正式协议并办理资产交割。

本框架协议约定广州亚冠的资产包括:使用权面积为2.10万平方米的工业用地;使用权面积为7601平方米的工业用地;建筑面积合计2.45万平方米的生产厂房三栋和综合楼一栋等建筑物及构筑物。

公司表示,此次拟购买标的公司股权,主要是为公司未来做大做强主营业务储备必要的生产经营场地,进一步增强公司持续发展能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