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盛天网络: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证券代码:300494 证券简称:盛天网络 公告编号:2019-012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 2019 年 2 月 19日收到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徐伟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徐伟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徐伟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徐伟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徐伟先生的原定任期时间为 2018 年 5 月 15 日至 2020 年 12 月 1 日,由于徐伟先生在任期内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在补选出的监事就任前,原监事仍应当依照相关规定,履行监事职务。因此徐伟先生的辞职报告需在新任监事填补其缺额后方可生效。徐伟先生的离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公司将尽快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增补监事。

徐伟先生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忠实、勤勉地履行了各项职责,本公司及监事会对其在职期间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9 年 2 月 20 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