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ST中基: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证券代码:000972 证券简称:ST 中基 公告编号:2018-108 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罗琼女士以书面形式提交的辞职报告。罗琼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罗琼女士将继续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罗琼女士的辞职报告自董事会收到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日,罗琼女士直接持有公司 5,000 股的股份。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后罗琼女士仍将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此外,罗琼女士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在公司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之前,暂由公司董事长李豫先生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依据有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特此公告。

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 年 12 月 19 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