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创业黑马: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更新后)

新浪财经

关注

证券代码:300688 证券简称:创业黑马 公告编号:2018-075

创业黑马(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创业黑马(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创业黑马”)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刘义伟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基于其未来工作将更专注于主营业务发展方面,故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刘义伟女士在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后,将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刘义伟女士作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仍将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规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管理。

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刘义伟女士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的开展。刘义伟女士在任董事会秘书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在公司规范运作、关系管理及公司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董事会对刘义伟女士在任董事会秘书期间所作的辛勤工作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为保证公司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进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经公司第二届董事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在公司正式聘任董事会秘书之前,公司董事会指定财务总监张东先生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请新的董事会秘书。 张东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期间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10-62691933传真:010-62691933邮箱:zq@iheima.com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 52 号方正国际大厦六层 601 室特此公告。

创业黑马(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 年 11 月 13 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