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金亚科技提示风险:或被暂停上市 三季报预告卖地扭亏

新京报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可能被暂停或终止上市,金亚科技再发风险提示,三季报业绩预告卖地扭亏 |新京报财讯

张妍頔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妍頔)10月17日,因涉嫌欺诈发行股票等违法行为被移送公安机关的金亚科技再发可能被暂停上市或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

金亚科技可能被暂停上市或终止上市的风险主要来自:1、因涉嫌欺诈发行罪导致公司股票存在暂停上市或终止上市的风险,目前,该案件已移送公安机关;2、连续两年业绩亏损导致的暂停上市风险,因公司2016 年、2017年连续两年亏损,若公司2018年度审计报告最终确定为亏损,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10月12日,金亚科技发布了2018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扭亏为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00万元-3800万元。公告显示,预计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的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5300万元,主要为金牛区政府协商回收公司位于成都市蜀西路50号项目地块产生的收益,对净利润影响约为5216万元。

编辑:王晓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