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界龙实业遭处罚律师征集代理 目前12位股民发起维权

新浪财经

关注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登记该公司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新浪财经讯 2018年8月24日晚,上海界龙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界龙实业,股票代码:600836)发布《关于公司、公司第一大股东及相关当事人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

2018年8月4日,界龙实业发布《关于公司、公司第一大股东及相关当事人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的公告》。2017年9月22日,界龙实业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通知的公告》,称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经查明,界龙实业存在以下违法事实:界龙集团为界龙实业控股股东,费屹立时任界龙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费钧德时任界龙集团董事长。2015年3月26日至2016年10月31日期间,界龙集团除通过自有的“界龙集团”证券账户持有“界龙实业”股份外,还通过借用的“孙某波”、“费某娟”证券账户持有“界龙实业”股份。

其中,费某娟分别为界龙实业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与半年度报告披露的无限售条件第五大及第七大股东;孙某波分别为界龙实业2015年半年度报告披露的无限售条件第十大股东,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与年度报告披露的无限售条件第九大股东,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披露的无限售条件第八大股东,2016年半年度报告披露的无限售条件第十大股东。界龙实业 2015年半年度报告、第三季度报告及年度报告,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及半年度报告中未如实披露界龙集团上述持股情况,相关定期报告中有关股东持股情况部分存在虚假记载。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认定,界龙实业相关定期报告中有关股东持股情况部分存在虚假记载,对界龙实业公司、上海界龙集团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0万元罚款;对费屹立、费钧德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20万元罚款。

为维护广大因虚假陈述受损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上海汉联律师事务所宋一欣律师、广东奔犇律师事务所刘国华律师、浙江裕丰律师事务所厉健律师、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臧小丽律师向曾经购买过界龙实业股票并遭受虚假陈述损害的投资者联合征集诉讼委托代理,代理投资者索赔。

新浪财经股民维权平台持续关注投资者的维权情况,截至发稿,已经有12位投资者发起维权,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的相关维权工作正持续进行中。

索赔条件:

根据司法解释规定,初步确定索赔条件:在2015年8月15日至2017年9月21日间买入界龙实业股票,并在2017年9月22日及之后继续持有或卖出界龙实业股票且权益受损的投资者,皆可参加索赔。

投资者应提供身份证复印件、证券开户信息确认单(加盖证券营业部业务印章)、首次买入至今的交易记录原件原件(加盖证券营业部业务印章)、详细联系方式(地址电话手机邮箱)。

律师将免费审核投资者的材料,对符合索赔条件的投资者,将安排向法院起诉。索赔范围包括投资差额、佣金、印花税损失。最终索赔条件以法院认定为准。律师费风险代理,在投资者获赔后再支付。

(律师提示:本征集只涉及诉讼委托代理,不涉及任何投资决策提示和证券买卖建议。)

新浪财经将持续关注相关公司索赔进程,参与维权、律师入驻详戳二维码 ↓ 新浪财经将持续为投资者发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