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国光电器:关于公司董事、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房晓焱先生、独立董事郭飏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房晓焱先生因职务调整,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仍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房晓焱先生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郭飏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下设专门委员会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由于郭飏先生辞职会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和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等有关规定,郭飏先生辞职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缺额后方能生效。在此之前,郭飏先生将继续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履行其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提交股东大会选举产生。

房晓焱先生、郭飏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和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完成公司董事和独立董事选举及后续相关工作。

房晓焱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郭飏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房晓焱先生、郭飏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六月廿五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