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联创互联: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山东联创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联创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董事会于 2018 年 6 月 21 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权玉华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权玉华女士因工作原因申 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职务,辞职后 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鉴于独立董事权玉华女士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 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 等规定,权玉华女士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 公司未选举出独立董事之前,权玉华女士仍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 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本公司董事会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 相关规定,尽快提名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权玉华女士原定任期为 2016 年 8 月 10 日至 2019 年 8 月 10 日。截至本公告 披露日,权玉华女士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 诺事项。

公司董事会对权玉华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山东联创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06月22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