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奥克股份:关于副总裁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辽宁奥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裁辞职的公告

辽宁奥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裁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 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辽宁奥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6月22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富扬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富扬女士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上述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富扬女士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富扬女士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

富扬女士上述职务原定任期至2019年9月8日。

富扬女士通过公司的控股股东奥克集团股份公司及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并直接持有本公司35万股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其所持本公司股份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承诺管理,所持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将由公司按《关于辽宁奥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的规定进行回购注销。

公司董事会对富扬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辽宁奥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二日

加载中...